close

才說要好好開始小飛人日記,卻忘了除了一趟turn的BKK這禮拜我有的只是一堆夾在一起的day off跟stand by..

雖然時間很多但剛剛打完一整篇卻直接消失實在是太讓人崩潰了我要迅速重新回憶(十分鐘前的)過去QQ

 

BKK算是我的5th solo,卻是第一趟solo BKK也是第一次當C2,所以短短幾個小時我的全身細胞可能死得比非長班還要多.. 就算精神緊繃想要做好每件事,還是犯了一些不該犯的錯,雖然沒有嚴重到危害飛安或者跟乘客相關,但卻一直麻煩了CIC甚至Captain真的很抱歉,看來要離開菜鳥世界還有好大一段距離。 幸好這趟的Captain跟CIC人都很好,乘客也沒有計較我極度生疏的現場口譯,還有多大的進步空間我自己也看得到,希望下次能夠不要再麻煩別人QQ

回到新加坡後從Gate到入關的路上小小聲地和CIC道了歉,她無奈的笑笑,說有些事情是別人幫不了的。的確,這趟飛行途中她幫了我太多,其他地方小菜鳥只能自己加油而已。

((然後今天接到同梯女孩的訊息,我竟然在那趟之後把萬用筆記丟在飛機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沒有被她通知,明天我可能會找到瘋掉然後崩潰無法飛下一趟..QQ

 

這陣子也學到,隔牆有耳這個成語真不是隨說說的。

現在已經不像是以前當小上班族,下班之後和朋友吃飯喝酒聊天可以恣意暢談,處處有危機啊只能回家說,或者LINE, whatsapp和朋友跨海連線也好,就是公共場合已經不是可以亂說話的地方了。

我怎麼知道我以前可以在路上批評英九現在說甚麼都.. 有危險。 

 

有時候覺得時間飛逝有時候卻又過好慢,久違地和朋友唱了歌發了瘋蹦蹦跳跳;和好姊妹變成auntie到ikea和賣場大採購家用品和食物;然後和新朋友悠閒的下午茶在到Gardens By The Bay散步聊天,好像做了蠻多事過了蠻久,怎麼一個禮拜還沒結束呢? 心情真是各種複雜...

離回家的時間越近卻也越想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過地不夠快才想得越多。總是告訴自己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但卻總會有些遺憾有些不甘心,那就繼續加油吧至少以後回頭看到的是盡了全力得自已:)

 

BTW最近花花是不是在招地勤啊? 老文章閱讀人數攀升,我只能再說純粹是經驗分享,不然我現在應該是在花花而不是待在坡坡了呵呵呵。只希望那些流程都能夠讓考生們不要那麼緊張,好好發揮自己所長,離嚮往的航空業更進一步。

願所有夢想成為小飛人得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天空。

 

IMG_2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